|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检索服务>>规章规范性文件检索>> 正文

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0-03-03 15:42:52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达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的通    

 

2019〕第2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在我市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以下简称:禁用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用区划定范围:北至恩广高速(G5012)(魏兴枢纽至东岳收费站段),西至环城路(东岳收费站至黄家坝大桥段),南至达州绕城公路(黄家坝大桥至达州南收费站段),东至包茂高速(G65)(达州南收费站至魏兴枢纽段)所形成闭合区域内的所有区域。

二、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类型:本通告所指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为国一及以下标准(2009101日前生产)的装用柴油机的工程机械,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机械类型: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沥青摊铺机、叉车、打桩机、铲车、旋挖机等。

三、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相关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

四、本通告自20196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19529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