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通知公告公示>> 正文

达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2021-12-01 15:21:03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数:


达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是经市编委批准成立的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系达州市司法局下属单位。为进一步充实达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人才队伍,促进达州市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律援助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法律援助工作人员1

二、应聘者条件及要求

(一)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身体健康35岁以下。

(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熟练编辑文档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计算机等级证书的优先)

三、报名和招聘方式

现场报名达州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招聘测试,实行面试(成绩占比50%,主要测试语言表达、公文写作、计算机操作能力和相关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与考察成绩占比50%,主要审查政治思想、道德品德、能力素养、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相结合,按总分数从高至低择优聘用。

四、报名和面试时间

报名时间20211219:00202112717:00

面试时间:12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报名地点:达州市法律援助中心(通川区西外镇马踏洞新区龙马大道鱼泉路交叉口新政务服务中心二楼D2D-01办公室联系人:蒋莉联系电话:214074717748751627

六、报名时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体检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县级以上医院出具,也可在面试前提交);

(四)个人简历一份(附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

七、招聘待遇

试用期工资待遇3000/。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月固定工待遇3500/月(含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

 

                                                                                 达州市法律援助中心

                                                                      2021121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