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司法行政要闻>> 正文

宣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03 09:20:03   作者:赵亮、汪小琴   来源:    点击数:


22日上午,宣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牟鲜菊,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委主任委员何江,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刘义忠一行,对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亮,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先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县公证处、天生司法所、东乡司法所、东乡法律服务所、四川法坛律师事务所,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研组对县司法局围绕大局保稳定、服务民生促和谐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牟鲜菊指出,司法行政工作点多面广、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县司法局要充分发挥法律业务特长,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要统筹协调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充分发挥好政府的法律参谋助手作用;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等特殊人群管控;要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在法治宣传、公证、法律援助、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管理等方面大胆创新,勇于突破,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法治宣汉、平安宣汉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近年来,宣汉县司法行政系统以全面依法治县为统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按照市、县党代会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县争创全国百强县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