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 正文

2022省委政法工作会·声音丨达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综: 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更新时间:2022-01-27 16:04:52   作者:admin   来源:四川法治报全媒体    点击数: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邓勇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方向。”达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综说道。

徐综表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市委“157”总体部署落地落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司法行政新的贡献。

“做好今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以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为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压紧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徐综表示,“要以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和推进‘八五普法’为主抓手,推动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要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导向,推进正风肃纪、加强能力建设、强化担当实干,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