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 正文

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集中教育学习
更新时间:2022-01-30 09:24:34   作者:admin   来源:万源市司法局古东关司法所    点击数:


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集中教育学习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保障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万源市司法局古东关司法所分批次组织辖区56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春节前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开展前,古东关司法所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要求社区矫正对象佩戴好口罩、亮码扫码测温登记后参会。会上,司法所所长刘晓东通报了近期社区矫正对象表现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提醒社区矫正对象要端正态度,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以及国家法律法规。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试行)》部分条款、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内容,督促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了《森林防灭火承诺书》,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按时如实汇报个人有关情况,做好个人及家人疫情防护,坚持听信官方消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在生活中、工作中,若遇到森林火情及时拨打12119报警万源市司法局副局长赵祥曦同志到会并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要切实增强在矫意识,认罪悔罪,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各项规定,树立生活、工作信心,顺利回归社会

通过此次节前集中教育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下一步,古东关司法所将按照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暨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春节期间通过基站定位、微信、电话、短信等信息化核查形式,及时了解社区矫正对象思想动态,确保社区矫正的对象春节期间不发生脱管、漏管情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