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司法行政要闻>> 正文

达州市司法局扎实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
更新时间:2022-02-28 11:34:35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数: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加强司法行政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市司法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

统筹部署聚合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制定出台《达州市司法局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并成立以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相关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市司法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思想引领添动力。学习教育作为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抓手,设立专题学习环节,强化教育引导,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群众、遵规守纪的意识。同时,把“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增强效果,用活学活用新思想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转变作风提效力。印发“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自查事项报告表,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如实填写其在“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群众、遵规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行逐项整改、逐项销号,努力实现政治意识、思想意识明显增强,纪律观念、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努力建设一支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竭诚为民的高素质司法行政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