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司法行政要闻>> 正文

达州市司法局赴万源市铁矿镇白果坪村开展托底性帮扶工作
更新时间:2023-11-21 09:46:04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数:

11月18日,达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综带队到万源市铁矿镇白果坪村实地调研托底性帮扶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白果坪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环境卫生、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现场认真听取了群众和村镇干部对托底性帮扶及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

 

地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托底性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铁矿镇和白果坪村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

一要讲政治,高标准抓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达州市委、市政府托底性帮扶万源市和乡村振兴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加快追赶、力争实现跨越发展;市司法局要立即行动,成立托底性帮扶白果坪村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托底帮扶机制,抓紧制定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并于今年底支持五万元用于白果坪村基础设施建设、基层治理等民生工程。

二要讲科学,高起点抓规划。市司法局要结合白果坪村实际情况,积极协调和衔接交通、农业农村等有关部门,凝聚各方合力,争取项目资金,助力白果坪村科学编制产业发展规划,全面打好白果坪村乡村振兴工作基础。

三要讲质效,高效率抓推进。铁矿镇和白果坪村要用好用活达州市托底性帮扶万源“十八条措施”,怀揣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热情,积极向有关部门(单位)争取技术和资金支持,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等民生工作,力争早日实现白果坪村乡村振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