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司法行政要闻>> 正文

市委第十巡察组巡察 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4-03-29 10:21:01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2024327日,市委第十巡察组巡察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十巡察组副组长孙小雁反馈巡察意见,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李念提出工作要求,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桂丞同志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前,李念主持了向李桂丞的单独反馈会议。

孙小雁指出:2020年以来,市第十六中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专门教育职能职责,抓好问题学生矫治教育工作,学校教育功能和社会效益日益凸显。在本轮巡察中发现还存在党的领导作用发挥不到位、推进专门教育不足、安全管理力度不够等39个问题。

李念传达了邵革军书记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就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市委交给我们的一份政治责任。从反馈问题看,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在抓思想建设、抓大事要事、抓主责主业等方面还不同程度存在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行而不实的现象,一些矛盾问题和薄弱环节亟待解决。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要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努力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一要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抓好巡察整改重要性,要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落实。二要发挥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的巡察作用。要精准对表、从严从实,对账销号、不留隐患。既解决好面上的共性问题,更从源头和根本上查找深层病灶,找出问题背后的问题,推动问题隐患得以根本性、彻底性解决。三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强化主管责任,坚决克服过关”“交卷心态,从严从实、逐个问题抓好整改,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取得实效。

   李桂丞表示:巡察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全部认领、照单全收,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整改。二是聚焦反馈问题,以强力的工作举措立行立改。三是用好巡察成果,切实推动专门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张述格,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了反馈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