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司法行政要闻>> 正文

达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0-08-18 11:37:3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8月7日,达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推进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各县(市、区)司法局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晓勇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在聚焦疫情防控头等大事中主动担当坚持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积极作为,坚持在紧扣法治建设主责主业中持续发力,坚持在着眼安全稳定大局中精准施策,坚持在突出党建队建主题主线中凝心聚力,于变局中开新局、见新效,有力保障了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已经转入常态化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工作也将成为一种常态,我们必须适应这种新常态。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寻求司法行政工作新突破。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实现司法行政工作新进展。要强化统筹,转变方式,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今年是“七五”普法和法治政府建设的收官之年,必须严格按照各类指示体系对标对表逐项落实。要进一步增添措施,落实分管领导和责任人,进行任务分解、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司法行政要实现“有为有位”,就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司法行政职能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找准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在法治达州建设的征程中发挥作用、体现价值、展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以一心一意的干劲、一鼓作气的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为推动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司法行政应有的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市、区)司法局,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高新区党政办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