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司法行政要闻>> 正文

昂首新征程 奋力新作为 达州市司法局机关一支部1月“党员活动日”纪实
更新时间:2021-01-18 09:36:59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下午,达州市司法局机关一支部以“昂首新征程 奋力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了2021年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雪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说: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高度肯定了达州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对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战略谋划、指明了方向路径、描绘了美好蓝图。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职责,全面提高依法治市工作水平,打造法律服务品牌,构建全域覆盖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达州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学习后,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达州高新工业园区南国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基层党建基地、生产车间,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及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同志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对法治的新需求。

 

    实地参观后,达州市司法局为企业赠送了《民法典》法律知识读本。大家纷纷为高新区发展功能的精准定位,科技新城的迅速崛起,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创业人员的创业精神点赞。一致表示,感受到了南国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及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求变的创新力和持续发展的生命力,让我们对达州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激励着我们不断进取,积极作为,用法治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