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司法行政要闻>> 正文

【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
更新时间:2021-01-04 10:27:22   作者:普法与依法治理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服务农民工工作,切实增强农民工的法治观念,提高农民工依法从业、依法维权、依法办事等能力,12月30日上午,达州市司法局、通川区司法局、达川区司法局在达州火车站广场联合举办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的达州市根治欠薪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专项活动。

    活动中,市、区司法局律师、普治、公服科(股),法律援助中心和市(区)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组成的法治宣传小分队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普法用品等形式,向过往农民工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执业律师现场接受法律咨询,详细解答群众关于劳动合同签订、拖欠工资证据收集等问题。

    “司法局为我们送来了最需要的法律服务,让我们感到很温暖,也一定会学法守法,用好法,更加努力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位农民工一边翻看普法宣传手册一边发自内心的说。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00余册,发放普法宣传用品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农民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大大提升了他们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的意识。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