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司法行政要闻>> 正文

达州市2020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更新时间:2020-11-13 16:05:14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达州法治政府建设,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11月7日、8日,达州市2020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分四批次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新区举行,2400余人报名参考。11月8日下午4点,随着最后一名考生离开考场,我市2020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是我市施行行政执法资格计算机化考试的第二年,市司法局高度重视组考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严格执行考试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

     全面使用视频监控手段,多台同步摄像设备对整个考试进行全程摄制,实现网络监控全覆盖;全面推行考务安全管理系统,使用信号屏蔽仪,严防无线电接收、上网搜索答案等违纪作弊行为发生;在考试现场设置多名监考、流动监考及巡考、督察人员,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组考工作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市司法局提前安排、提早部署,压紧压实考试组织中的疫情防控责任,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考务工作会,就防疫及应急处置对考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在考点设置疫情观察区、隔离区,防疫隔离考场,将考生通道、考务人员通道分开,并配备专门医护人员及疾控人员、救护车,配备额温枪、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每日对考点及考室进行卫生消杀,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