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司法行政要闻>> 正文

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市司法局反馈巡察情况
更新时间:2020-09-23 11:28:5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21日上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宾出席会议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任登华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雪峰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061日至630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司法局开展了集中巡察。巡察组围绕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紧扣市司法局职能职责,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

任登华指出,通过巡察发现,市司法局党委存在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履职尽责不够到位、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组织建设抓得不实、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等问题。任登华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三是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罗宾就市司法局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把握整改要求,以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深入分析研判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推动问题标本兼治,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动真碰硬,用好整改成果。罗宾要求,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勇于正视问题、主动认领问题、全面整改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魏雪峰表示,市司法局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抓好结合,相互促进,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

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