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司法行政要闻>> 正文

达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15 09:45:53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数:


达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的精神,913日,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综主持召开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晓勇,常任委员、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忠、李伟,常任委员、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刘卫,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张述格,非常任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行政复议联系点试点工作,在部分基层司法所设立行政复议联系点,宣传行政复议法律、法规,提供行政复议相关咨询,协助行政复议案件调查和法律文书送达工作,进一步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制度优势和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

会议就当前我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中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场地设施保障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并提出具体举措,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通川区司法局、达川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sfj.dazhou.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818)2121341 地址:达州市西外新区永兴路2号市政中心11楼 E-mail:dzssfw@dzssf.gov.cn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7  蜀ICP备2021019136号
(浏览本网主页,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